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清純潔愛的守護者—蓮花,截取一點花香,在記憶深處裡默默的守護者

蓮花的花語是清純的心、脫俗持久,恩愛關懷。

***

摘錄一首臺灣著名詩人鄭愁予的詩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裏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蓮花多美阿,但詩人也無法永久保存她的風采。

不管污泥如何髒濁,她總是迎向朝陽努力綻放生氣。

圖為:李善單教授新作系列—蓮花之一; 得意連發.乘運而起
圖片連結來自李善單工作室http://arts.sundon.net/taiwan/index.html

蓮花的香味,市面上很少可以聞到,現在敦化北與民生交叉口可以試用香華天預備在四月上市的連花系列,那香味很特別,護手霜我很喜歡,吸收很快,手馬上可以變得很細嫩,一般我們常作家事的手,手常會有縐褶而粗糙。

我 上週去民生東路的寶勝畫廊賞畫,順便去試用了一下香華天的新品蓮花系列,只用一點點,很快就能感覺到效果,感覺很不錯,大家可以先去試用新品效果,我是帶 著朝聖的心,想去感覺蓮花的氛圍,向來蓮花生長在池裡,雖出污泥而不染,但也很難親近,去花市買到的的花,也很容易就謝了,把蓮花冰清玉潔的氣氛帶在身 上,感覺香味不錯!也是很棒的商品創意。

知道嗎?櫃員說:每3公噸蓮花(約7.5~10萬朵蓮花),約只能萃取1公斤原精。

粉 紅蓮花的功能有: 美白/淡斑、滋養修復、鎮靜抗敏、激勵血液循環 (沉香醇)、降血壓、減慢心率 調節女性荷爾蒙、加強記憶、提神 (松油4醇)、鎮靜中樞神經、抗抑鬱、抗菌、抗病毒等等,難怪我會用完心靈有一種平靜的感覺,我是心律過快的人,平常都很小心要保持心寧平靜,那樣的香 味,真的如同靜靜的蓮花讓人心寧可以安靜舒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