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香華天歲末年終慈善活動 盈餘捐贈三大公益團體,讓嚴冬也充滿了溫暖與愛

香華天歲末年終慈善活動 盈餘捐贈三大公益團體,
讓嚴冬也充滿了溫暖與愛

「寒冬送暖.慈善特惠」開跑!香華天.新藝境邀您一起做公益,讓世界更加充滿溫暖與愛!
香華天歲末年終慈善活動 盈餘捐贈三大公益團體,讓嚴冬也充滿了溫暖與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17 16:10:47)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8286.aspx#.UM9McuR1-uJ
在冷冷的季節裡,香華天舉辦歲末年終「寒冬送暖」慈善特惠活動,多組保養品及精品組合除了以特惠回饋顧客外,盈餘還將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以琳少年學園」、「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三大公益團體,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送出溫暖的愛心!

「慈悲喜捨、回饋社會」是香華天念茲在茲的企業社會責任,自成立以來,香華天對公益慈善事業的投入即不遺餘力,年終更舉辦愛心特賣,將盈餘所得捐助亟需社會資源支持的公益慈善團體,顧客不分男女老幼均熱烈響應,至今已陸續捐助包括救世、弘道、善牧、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兒童、老人、婦女、顏損之公益團體,今年捐助對象更擴及心智障礙者、青少年中輟生及流浪動物,讓大家的愛心層面更廣闊也更具有意義!

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喜憨兒」溫馨自立的形象,在台灣成為「心智障礙者」的代名詞,成為台灣社會企業的重要典範,喜憨兒基金會以烘焙屋的設立為起點,改變心智障礙者價值。2009年開始,他們號召「送愛到部落」活動,初衷除了是為增加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的機會外,另一個重點目的即是為了偏遠地區原鄉部落的學童募集一份成長所需的營養,「雙重公益」的理念獲得了香華天的大力支持。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由義工團體發展至今已邁入第10年,以突破傳統集體圈養濟助貓犬的方式,堅持從救助、醫療、結紮到送養至溫馨的家庭,協助許多流浪貓犬,找到一生的幸福,更長期教育社會大眾正確飼養寵物的觀念,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傳達生命教育的真義。

堅信每一個青少年、兒童都是上帝眼中最寶貴兒女的「以琳少年學園」,要告訴大家他們都值得被愛、被尋回!「以琳」以中輟生轉介及輔導為主旨,輔導12-20歲的中輟生,由國中輔導室轉介期望中輟生有正確人生觀及正向的生活態度,並給予一個可以引導學習的環境,讓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及投入職場,為這些少年扮演溫馨的人生中繼站角色!

歡迎蒞臨「香華天.新藝境」全省門市 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12月15日~12月25日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222-3769

官網:www.gpdeva.com

沒有留言: